Loading
  • 美國線上支付廠商Paypal通過收購日本新創公司Paidy,Paidy主要提供的服務為「先買後付BNPL」,該收購計畫在提升於先買後付市場的主導地位
  • Paidy成立於2008年,目前擁有430萬活躍用戶,提供的BNPL服務允許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商品,之後每月在便利商店付款
  • Paypal主要競爭對手Square先前於8月時買下澳洲知名的BNPL公司Afterpay,先買後付市場掀起併購風,該產業已開始進行整合

美國線上支付廠商Paypal通過收購日本新創公司Paidy,金額為27億美元。Paidy主要提供的服務為「先買後付BNPL(buy now and pay later)」,Paypal計畫透過併購案提升在先買後付市場的主導地位。

Paypal主要競爭對手Square先前於8月時買下澳洲知名的BNPL公司Afterpay,先買後付市場掀起併購風,該產業已開始進行整合。

日本是全球第3大電子商務市場,Paypal表示這項收購案將會強化公司在日本支付市場的實力與重要性。Paidy成立於2008年,目前擁有430萬活躍用戶,提供的BNPL服務允許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商品,之後每月在便利商店付款。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