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航空向2.5萬名員工表示,聯邦政府紓困款項10月1日到期後,可能就必須要放無薪假
  • 根據美國勞動法規,企業裁員或放無薪假需要在60天前發出,美國航空因此依規定在此時發出通知,約占美國地區航空業人力的29%
  • 先前聯合航空也向3.6萬名員工發出通知,約占美國地區航空業人力半數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於7月15日向2.5萬名員工表示,聯邦政府紓困款項10月1日到期後,可能就必須要放無薪假。

因肺炎疫情影響旅遊與商務需求,程度比原本預期還要更嚴重,時間也更長。各家航空公司都極盡所能減少支出,保留足夠現金存活下去。

根據美國勞動法規,企業裁員或放無薪假需要在60天前發出,美國航空因此依規定在此時對2.5萬名員工發出通知,約占美國地區航空業人力的29%。先前聯合航空也向3.6萬名員工發出通知,約占美國地區航空業人力半數。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