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歐盟宣布擴大對俄羅斯制裁,共計160人被列入凍結資產與簽證禁令黑名單
  • 歐盟也擴大對加密貨幣限制,避免遭到制裁的個人或企業利用加密貨幣規避制裁,另外也限制航海與無線電通訊技術出口到俄羅斯

歐盟3月9日宣布擴大對俄羅斯制裁,對象是俄羅斯上議院146位政壇人士,與14位與克里姆林宮相關的寡頭人物及其親屬,共計160人被列入凍結資產與簽證禁令黑名單。

名單當中有梅里尼欽科(AndreiMelnichenko)、俄羅斯航空公司(Aeroflot)執行長波盧博亞里諾夫(Mikhail Poluboyarinov)、鋼管大亨斯維塔科夫(Dmitry Pumpyansky),以及化工巨頭馬澤平(Dmitry Mazepin)和他賽車手兒子尼基塔(Nikita)。

歐盟也擴大對加密貨幣限制,避免遭到制裁的個人或企業利用加密貨幣規避制裁,另外也限制航海與無線電通訊技術出口到俄羅斯。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