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發表聲明,由美國提議的全球最低企業稅率,已經獲得中國、印度、澳洲、巴西、南非等130個國家或地區支持
  • OECD在聲明中表示,有130個國家或地區同意簽署國際企業稅收改革協議框架,包括最低15%的全球最低企業稅率,以及取消數位服務稅等
  • 這次參與談判的國家有139個,另外還有9個國家尚未簽署,包括韓國、愛爾蘭、匈牙利等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於7月1日發表聲明,由美國提議的全球最低企業稅率(15%),已經獲得中國、印度、澳洲、巴西、南非等130個國家或地區支持。

OECD公布的聲明中表示,有130個國家或地區同意簽署國際企業稅收改革協議框架,包括最低15%的全球最低企業稅率,以及取消數位服務稅等,這個框架的其他要件包含實施計畫等,預計在10月完成。

這次參與談判的國家有139個,另外還有9個國家尚未簽署,包括韓國、愛爾蘭、匈牙利等。

圖資來源:OCED


130 countries and jurisdictions join bold new framework for international tax reform (01/07/2021)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