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臉書(FB)執行長佐克伯表示,從現在起將會以元宇宙為優先,而不是以Facebook為優先,元宇宙將會是下一個前線
  • FB將更名為Meta,讓企業定位跳脫社交網路平台,轉而朝向虛擬實境(VR)為主的新興運算平台
  • FB股票將自2021年12月1日起使用新代碼MVRS,公司結構不會改變,Instagram、WhatsApp等應用也會維持原本名稱

臉書(FB)執行長佐克伯於10月28日舉行的Facebook Connect會議中表示,從現在起將會以元宇宙(Metaverse)為優先,而不是以Facebook為優先,元宇宙將會是下一個前線。

FB將更名為Meta,讓企業定位跳脫社交網路平台,轉而朝向虛擬實境(VR)為主的新興運算平台。Meta未來願景,人們將進入虛擬實境進行聚集與溝通,可以和同事進行會議交談,也可以和距離遙遠的朋友聚會、閒逛。

FB股票將自2021年12月1日起使用新代碼MVRS,公司結構不會改變,Instagram、WhatsApp等應用也會維持原本名稱。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