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印度陸軍表示6月15日拉達克加萬谷暴力衝突合計已有20名印度軍人死亡;根據媒體報導,中國部隊大約也有20人死亡
  • 這是中國部隊在1975年於阿魯納查省開槍打死4名印度軍人後,再度在中印部隊衝突中造成印度軍人死亡
  • 這起事件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中國試圖單方面改變現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則是指控印度部隊兩度越過邊界挑釁與攻擊中方人員

印度陸軍6月16日對外表示,繼6月15日於拉達克加萬谷(Galwan Valley)暴力衝突3名印度軍人喪生後,同日晚間在對峙地點執行任務又有17名軍人受到重傷,在高海拔地區攝氏零度以下傷重不治,合計這起衝突已有20名印度軍人死亡;根據媒體報導,中國部隊大約也有20人死亡。

這是中國部隊在1975年於阿魯納查省(Arunachal Pradesh)開槍打死4名印度軍人後,再度在中印部隊衝突中造成印度軍人死亡。

這起事件印度外交部發言人斯里瓦斯塔瓦(Anurag Srivastava)表示中國試圖單方面改變現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則是指控印度部隊兩度越過邊界挑釁與攻擊中方人員。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