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警務改革行政命令,未來美國警察執法禁止使用鎖喉術,除非危及執法人員自身生命安全
  • 這項行政命令主要回應5月25日,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蘇達州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子致死造成全美國暴動
  • 川普也表示反對解編警局與刪減警務預算,法律不存在形同無政府狀態,沒有法律全美國將會陷入災難

美國總統川普6月16日簽署警務改革行政命令,未來美國警察執法禁止使用鎖喉術,除非危及執法人員自身生命安全。

這項行政命令主要回應5月25日,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蘇達州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子致死造成全美國暴動。川普表示鼓勵警察對如何使用武器採取更高標準,也要對個別警察背景做嚴格篩選與調查,也會投入更多社工人力處理包括精神病患、藥物成癮者、無家可歸者等非暴力事件。

川普也表示反對解編警局與刪減警務預算,法律不存在形同無政府狀態,沒有法律全美國將會陷入災難。

資料來源: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