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確定將對中國科技大廠華為與美國企業往來寬限期延長90天,到2019年11月19日
  • 不過在宣布延長寬限期的同時,美國額外再新增46家華為附屬公司到商務部實體清單中,羅斯表示此舉目的是為了讓華為更難逃離制裁
  • 這次再新增46家附屬企業進入實體清單,連同5月宣布的70家,合計已經超過百家附屬企業進入實體清單中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8月19日表示,確定將對中國科技大廠華為與美國企業往來寬限期延長90天,到2019年11月19日。

不過在宣布延長寬限期的同時,美國額外再新增46家華為附屬公司到商務部實體清單中,羅斯表示此舉目的是為了讓華為更難逃離制裁。美國是在5月16日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中,但為了避免與華為往來的美國企業措手不及,在5月20日時給予華為90天期的臨時通用許可證,允許華為可以服務既有的美國企業客戶,如維護已經售出的電信設備,更新手機內部的應用系統等。

而這次再新增46家附屬企業進入實體清單,連同5月宣布的70家,合計已經超過百家附屬企業進入實體清單中。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