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4位委內瑞拉情報高級官員,主因為這4位官員涉嫌將委內瑞拉海軍上校阿雷巴洛逮捕並且凌虐致死
  • 美國制裁方式是將他們在美國管轄下的資產凍結,並且禁止美國人民與企業和他們往來

美國財政部7月19日宣布制裁4位委內瑞拉情報高級官員,主因為這4位官員涉嫌將委內瑞拉海軍上校阿雷巴洛逮捕並且凌虐致死。而阿雷巴洛被控刺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6月時遭到逮捕。

4名被制裁的高官屬於委內瑞拉軍方反間諜總局,分別為馬雷羅(Rafael Ramon Blanco Marrero)、米哈雷斯(Hannover Esteban Guerrero Mijares)、阿迪加(Alexander Enrique Granko Arteaga)及昆特羅(Rafael Antonio Franco Quintero)。美國制裁方式是將他們在美國管轄下的資產凍結,並且禁止美國人民與企業和他們往來。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