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發布中國遊客赴美旅遊安全提醒,表示近期美國槍擊、搶劫、竊盜案頻發,提醒中國旅客充分評估赴美旅遊風險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也表示,美國執法機構多次用出入境盤查、上門約談等方式騷擾赴美的中國公民,發布安全提醒是盡責任的政府該做的事
  • 這是5月5日川普宣布對中國進口2,000億美元商品關稅稅率調升到25%,與5月17日啟動對華為的禁令後,中國對美國回應的實際行動之一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6月4日發布中國遊客赴美旅遊安全提醒,表示近期美國槍擊、搶劫、竊盜案頻發,提醒中國旅客充分評估赴美旅遊風險,即時了解旅遊目的地治安、法律及法規等訊息,切實提高安全防範意識確保平安。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也表示,美國執法機構多次用出入境盤查、上門約談等方式騷擾赴美的中國公民,外交部與駐美使館發布安全提醒是盡責任的政府該做的事。

這是5月5日川普宣布對中國進口2,000億美元商品關稅稅率調升到25%,與5月17日啟動對華為的禁令後,中國對美國回應的實際行動之一。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