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商務部公告原先將華為列入禁止往來的黑名單,決定給予華為90天緩衝期,寬限到8月19日
  • 期間內華為可以購買設備維持部分必要服務,也准許華為幫現有用戶提升軟體服務,但除非獲得許可,華為還是禁止購買美國零部件生產新產品
  • 相對的美國也需要空間,為目前使用華為關鍵技術的美國與外國電信服務商提供時間準備

美國商務部5月20日正式公告,原先在5月16日將華為列入禁止往來的黑名單,決定給予華為90天緩衝期,寬限到8月19日。

在這段寬限期內,美國商務部表示將會以臨時通用許可證(The Temporary General License)方式暫緩執行禁令,寬限期後商務部會再評估是否延長。這段期間內華為可以購買設備維持部分必要服務,也准許華為幫現有用戶提升軟體服務,但除非獲得許可,華為還是禁止購買美國零部件生產新產品。

相對的美國也需要空間,為目前使用華為關鍵技術的美國與外國電信服務商提供時間準備。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