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印尼選舉委員會公布,現任總統佐科威在總統大選中獲得55.5%的選票,對手普拉伯渥獲得44.4%
  • 回顧2014年佐科威面對相同對手,當時得票率差距為6%,經過第一個任期後,差距拉大到2倍
  • 佐科威承諾將會繼續降低貧窮率,保持相對低的物價水準,並且改善稅收狀態

印尼選舉委員會5月21日公布,現任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在總統大選中獲得55.5%的選票,對手普拉伯渥(Prabowo Subianto)獲得44.4%,雙方得票數差距1,659萬票。

佐科威將會在10月20日繼續連任,持續下一個5年任期,領導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回顧2014年佐科威面對相同對手,當時得票率差距為6%,經過第一個任期後,差距拉大到2倍。

佐科威承諾將會繼續降低貧窮率,保持相對低的物價水準,並且改善稅收狀態。政府已經投入3,500億美元在基礎建設上,未來5年還會創造1億個工作機會。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