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美國對於貿易相關議題的處理目標是保護美國,反制中國竊取智慧財產權
  • 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表示,在6月前應該不會對中國開徵關稅,希望中美雙方可以用談判的方式來避免關稅
  •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表示,川普對中國的商品課徵關稅,目標瞄準「中國製造2025」,不希望未來中國主導各項新興產業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於3月29日對外表示,美國對於貿易相關議題的處理目標是保護美國,反制中國竊取智慧財產權。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於3月29日也對外表示,對中國商品的關稅生效之前會有60天的期間,在6月前應該不會對中國開徵關稅,希望中美雙方可以用談判的方式來避免關稅。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也在3月29日表示,川普對中國的商品課徵關稅,目標瞄準「中國製造2025」,不希望未來中國主導各項新興產業。

資料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