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英國首相強生表示,自2022年起英格蘭所有全新的住宅與建物有義務要安裝電動車充電裝置,包括一般住宅、辦公室、超市等
  • 英國先前提出2030年要停售傳統燃油新車,這項政策為配套措施,預期自現在起每年會有14.5萬處將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
  • 英國官方10月表示,將會對電動車進行補助,也會擴及補助充電基礎設施,金額達6.2億英鎊

英國首相強生11月22日表示,自2022年起英格蘭所有全新的住宅與建物有義務要安裝電動車充電裝置,包括一般住宅、辦公室、超市等,此外因裝修而有10個以上的停車位,也必須安裝。

英國先前提出2030年要停售傳統燃油新車,這項政策為配套措施,預期自現在起每年會有14.5萬處將安裝電動車充電設施。為了讓電動車駕駛人外出方便充電,所有快速充電設備將會導入非接觸式付款設備。

英國官方10月表示,將會對電動車進行補助,也會擴及補助充電基礎設施,金額達6.2億英鎊。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