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俄羅斯外交部宣布,包括美國總統賀錦麗在內的29位美國政界、商界以及知名人士,將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
  • 名單當中還有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國防部發言人柯比、Meta執行長佐克伯、美國銀行執行長Brian Moyniha
  • 俄羅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名單中的人士是造成「恐俄」的原因,都將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

俄羅斯外交部4月21日宣布,包括美國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內的29位美國政界、商界以及知名人士,將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此為俄羅斯最新的制裁措施。

這份最新的名單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外,還有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Meta執行長佐克伯、美國銀行執行長Brian Moyniha、領英(LinkedIn)執行長Ryan Roslansky、ABC主播George Stephanopoulos和CNN主播Bianna Golodryga等。

俄羅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名單中的人士是造成「恐俄」的原因,都將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