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蘋果宣布將停產iPod,現有最後一批第7代iPod Touch將會持續銷售,直到庫存銷售完畢
  • iPod首度上市日期為2001年10月,早於20多年前對音樂及電子業掀起一波顛覆性創新
  •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iPod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同為蘋果推出的iPhone等其他產品

蘋果(Apple)於5月10日宣布,將停產iPod,現有最後一批第7代iPod Touch將會持續銷售,直到庫存銷售完畢。

iPod首度上市日期為2001年10月,早於20多年前對音樂及電子業掀起一波顛覆性創新。隨著科技日新月異,iPod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同為蘋果推出的iPhone等其他產品。

蘋果認為iPod已經沒有持續生產下去的必要性,有許多其他取得音樂的方式,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表示,從iPhone到Apple Watch,與Mac、iPad、Apple TV,蘋果已經將音樂體驗整合到所有的產品。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