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核准全美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申請,4月14日直接上市,成為NASDAQ首家直接上市的大型企業
  • Coinbase股票代碼為COIN,發行將近1.15億股普通股A股。該公司目前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擁有超過4,300萬個用戶
  • 近來多數傳統銀行與投資機構逐漸接受加密貨幣,加上比特幣價格大幅上升,Coinbase價值也水漲船高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於4月1日核准全美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申請,自2021年4月14日直接上市,成為NASDAQ首家直接上市的大型企業,對於加密貨幣投資者來說也是一個里程碑。

Coinbase股票代碼為COIN,發行將近1.15億股普通股A股。該公司目前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擁有超過4,300萬個用戶。

近來多數傳統銀行與投資機構逐漸接受加密貨幣,加上比特幣價格大幅上升,Coinbase價值也水漲船高。CNBC報導根據3月23日的一份公開文件,Coinbase在私募市場估值已經達到680億美元,平均每股價格為343.58美元。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