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近來加密貨幣比特幣價格大漲,有別於2017年大漲期間全球富裕人士保持觀望的態度,這次紛紛加入散戶大軍追漲
  • 美國大型銀行開始向客戶宣傳關於加密貨幣的服務,如可以利用比特幣來多元化自己的投資
  • 高盛也將於第二季開始開放客戶投資數位資產,提供給客戶的投資服務包括直接投資比特幣,或是衍生性工具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於3月31日任命Mary Rich接任私人財富管理部門全球數位資產負責人,主要任務是與公司各部門密切合作,研究如何為私人財富管理客戶提供周到且適當的管道,協助他們踏入數位資產生態系。

近來加密貨幣比特幣價格大漲,有別於2017年大漲期間全球富裕人士保持觀望的態度,這次紛紛加入散戶大軍追漲。摩根大通整理數據顯示,到2021年3月中為止的近一季,散戶投資人買入超過18.7萬枚比特幣,上一季約為20.5萬枚。同樣是到2021年3月中為止的近一季,機構法人買進約17.3萬枚比特幣,上一季更多將近30.7萬枚。

美國大型銀行開始向客戶宣傳關於加密貨幣的服務,如可以利用比特幣來多元化自己的投資。高盛也將於第二季開始開放客戶投資數位資產,Rich表示正在考慮提供全系列數位貨幣投資,無論是直接投資比特幣,或是衍生性工具。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