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國務院公告將對實施港版國安法的4名中國與香港官員進行制裁,包括李江舟、鄧中華、劉賜惠、李桂華
  • 被列入制裁名單的官員持續破壞承諾給香港的自制與自由,並且出於政治目的待補民眾
  • 這些被制裁的人將被禁止前往美國,他們在美國管轄範圍內,或是由美國人擁有或控制的財產將被封鎖

美國國務院11月9日公告,將對實施港版國安法的4名中國與香港官員進行制裁,包括北京駐香港國安署副署長李江舟、中國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負責人劉賜惠、香港高級警司李桂華等。

被列入制裁名單的官員持續破壞承諾給香港的自制與自由,並且出於政治目的待補民眾。

這些被制裁的人將被禁止前往美國,他們在美國管轄範圍內,或是由美國人擁有或控制的財產將被封鎖。美國國務院表示這項行動強調美國追究負責關鍵人士的決心。


Designations of Four PRC and Hong Kong Officials Threatening the Peace, Security, and Autonomy of Hong Kong (NOVEMBER 9, 2020)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