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幫幫我
使用帳號 相關

使用帳號的註冊、登入、綁定等相關疑問與操作說明

註冊與綁定LINE理財鴿
收不到帳號啟動通知函

如果執行註冊流程後還是無法順利完成註冊,一直都沒有收到帳號啟動通知函。

再麻煩用你註冊的電子郵件(Email)發信給我們,我們的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

你可以複製下列這段文字在你的信件中,然後填上你的註冊資料與聯絡方式,我們收到後將會盡快為你解決問題!

 

主旨:我已執行註冊流程,但遲遲收不到帳號啟動通知函

內容:

  • 我註冊使用的帳號(Email)
  • 我的連絡電話(手機)
我忘記密碼該如何處理?

如果忘記密碼,請開啟網站,在右上方找到「登入」,在我要登入畫面右下方找到「忘記密碼」,點開後會出現一個簡單的畫面,只要輸入註冊時的電子郵件(Email),送出後就會收到密碼重設通知函

打開這封信,點擊重新設定密碼,這時候會開啟重設密碼網頁,再麻煩你輸入新密碼(包括英文與數字至少8碼,不要超過15碼喔!),再次輸入密碼,確認第一次是否與第一次相同,確認後你將會看到重設密碼成功的網站訊息,按下確認後就完成密碼重設。

從這個時刻起,就可以用新密碼登入,繼續使用網站功能嘍~

如何變更我的暱稱?

登入網站後,在右上角找到你的暱稱並點擊,將顯示下拉選單,這時請點擊我的資料」

在「我的資料」畫面中,在暱稱的欄位將原本暱稱刪除,更改為想要的新暱稱,確認後網站的右上角,這時候就會變成新的暱稱了。

如何變更我的電子郵件(Email)?

登入網站後,在右上角找到你的暱稱後點開,將顯示下拉選單,這時請點擊我的資料」

在「我的資料」畫面中,在電子郵件的欄位將原本電子郵件(Email)刪除,更改為新電子郵件(Email)。

請將新的電子郵件(Email)登入,在登入畫面下方中會出現一段紅色文字說明要重送確認信件,點下「重送啟用確認信」紅色按鈕,系統會發出啟動郵件,要記住在確認畫面中按下「確認」喔!。

回到新的電子郵件(Email)收件匣,你會很快收到一封帳號啟用通知函到你變更後的電子信箱。

打開這封信,點擊「啟用帳號」,看到帳號啟用成功,按下確定,這時候你變更電子郵件(Email)就完成了!

提醒:你原本舊的電子郵件(email)就不在系統中囉!所以未來還是可以再用舊的電子郵件(Email)申請一個新帳號,或是再變更回來喔!